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赌约(一发完)

*今天的盾铁仍旧长时间地活在别人的对话里,以及拉了一对大美女的冷CP吃吗吃吗。

 

 

关于寡妇在给队长介绍对象这件事,其实队里大家都知道。

“娜塔,你之前给队长介绍了那么多女孩,队长认真地就没看上哪个?”克林特在漫长的盯梢中开始跟娜塔莎闲扯。

娜塔莎摇了摇头:“谁知道他呢,我只负责帮他介绍对象,又不能帮他谈。”

“那他起码应该有一两个处过一段吧?都是什么类型的?”克林特往女特工那边挪了挪,八卦模式全开。

娜塔莎挑了挑眉,仰起头把脑袋抵在身后的墙面上:“我想想,深色头发,深色眼瞳,大眼睛,聪明伶俐,非常有自己的主见,算是个人风格比较强的那种吧。”

克林特努了努嘴巴,皱起脸:“……还有呢?学历什么的?”

“学历都挺高的,”娜塔莎露出了“我给介绍的人条件能差吗”的神情,“为什么问这个?队长并不是会看重学历的人。”

“不是这个意思,”克林特一脸的“我似乎隐约感受到了些什么很想搞明白但是搞明白之后肯定会后悔到想拍死自己的东西”,他抓了抓头发,“就是,你刚刚形容的那一种类型,不觉得很熟悉吗?”

“哦?”娜塔莎偏头看他。

“唔,”克林特压低声音说,“我觉得非常像我们身边的一个人啊。”

“你想说什么?”

“让我猜猜,她们大抵都是工科生?”

娜塔莎似乎恍然,又仍带着疑惑,她仔细地思索了一阵,嘴里念叨了几句什么:“三个有两个,队长跟我说过这个问题,他毕竟睡了七十年,想了解科技似乎也挺正常的?”

“娜塔你认真的吗?”克林特一脸怀疑地看着她,“他们最近可是一天到晚腻在一起啊,科技展——认真的铁罐居然会去看科技展、中心花园、水族馆、博物馆、电影院,老天,这些不是情侣做的事情吗?”

罗曼诺夫盯着巴顿特工的眼睛,露出了一个笑容:“你觉得我不认真吗?”

“可是连我都感觉到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克林特控诉道。

“你感觉到什么了?”娜塔莎歪了歪头。

“队长跟铁罐呀!”克林特笃定地说,“你不觉得那些女孩子都很像铁罐吗!”

娜塔莎猛地一掐手心里的秒表,绷住脸掏出手机低下头吧嗒吧嗒开始打字,荧幕的蓝光安静地打在她的脸上,克林特觉得莫名其妙的同时突然一股恶寒,但他仍大着胆子凑过去瞄屏幕。

 

娜塔  记得准备惊喜哦。

希尔  克林特?他花了多久?

娜塔  三分钟零二十秒,多了二十秒。

希尔  ……

希尔  看起来我还是太高估他对感情的洞悉能力了。

娜塔  非常期待后天晚上你的表演。

希尔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肯定有在误导他。

娜塔  约定的时候你并没有说不可以误导他。

希尔  ……专心任务。

娜塔  不用担心,女士。

 

娜塔莎勾起嘴角收起手机,心情颇好地瞄了眼目瞪口呆的克林特:“我只能说,你有一句话说的没错,连你都感觉到了,我肯定早就已经知道了啊。”

被质疑了洞察能力的特工嘟囔了一句“所以为什么要拿我打赌”,然后好奇地问:“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给队长介绍女孩子呢?”

“所以你以为我们只拿你打赌了?”

 

*

“托尼,你最近都不用做实验做研究的吗?”史蒂夫头疼地问身前兴致勃勃开了十平方米全息屏幕投放美女照片并且附带解说的小胡子富翁。

“噢,不,队长,要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多少个实验成果都换不来,”托尼往右滑过一张照片,继续没心没肺地笑,“这个怎么样?高鼻梁大眼睛,跟你一样的金色头发蓝色眼睛。”

史蒂夫非常不情愿地督了一眼屏幕,撅起嘴:“她有的东西我都有,有什么好喜欢的。”

“???”托尼震惊地看着开始撒泼打滚的美国队长,但仍旧坚持不懈,金石可镂,“好,那下一个,这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呢?你喜欢她嘛?”

史蒂夫懊恼地发出一声咕哝,搓着头发说:“我喜欢你,斯达克。就,停下这个。”

“噢,我也喜欢你,罗杰斯,”托尼弯起焦糖般甜蜜的眼眸,“但这可是罗曼诺夫交给我的任务呀,我们得把这个完成不是吗?”

“少来,你明显是在帮希尔。”

“嘿,大男孩,做人要懂得感恩,不然你觉得为什么现在和娜塔在北非出长期任务的是克林特而不是你呢?——不过在我滑下一张之前,先讨论一下明晚电影之夜看什么?钢铁侠成长史怎么样。”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143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