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托尼斯达克从不装B 4.5

码了一段发现放飞得不行,当作4.5放出来好啦XDDD

*警告:非常短,并且有多短就有多蠢;ooc;真的特别特别蠢,就是两个幼儿园小朋友谈恋爱闹变扭又马上和好的戏码,真的很蠢;一切蠢和ooc都是我的错。

=============

4.5.

“唔,”托尼盯着克林特从昆式上跳下去的背影,“史蒂夫,你饿不饿?鉴于你们早餐吃到一半就出动了,而现在已经是下午——贾维斯?”

“两点十六分,先生们。”

托尼偏头看向史蒂夫:“嗯哼?”

史蒂夫把从挺久前就搭上托尼后腰的手慢吞吞地缩回来,露出了一个满分的阳光笑容:“如果你饿的话,想吃什么?”

“你不是想要给我做吧!现在已经快三点了耶!”托尼装作没看到史蒂夫的小动作,夸张道。

史蒂夫抑制住想把手指伸进托尼那头毛茸茸的正可爱地翘起的棕发里的欲望,要知道,警报响起的时候他们是在吃早餐而这位天才可还在猪猪呢:“哪就快三点了,贾维斯刚刚才报过时呢——”

托尼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努力睁大。

“好吧好吧,那就到外面吃,吃什么?中餐怎么样?上次你挺喜欢那里的虾仁粥的那家?”

托尼撅起嘴:“粥要熬好久,那还不如在家里吃了!”

“那就在家里吃吧?”史蒂夫笑眯眯。

“史蒂夫!”托尼把嘴把撅得更高了。

“那你想吃什么呢?”史蒂夫耐心地问,两秒钟后抢在托尼开口之前补充道,“噢,提醒一下,你这个星期的垃圾食品量已经在昨天就被你用完了哈。”

托尼一下把脸皱成一团,开始据理力争:“哪就用完了?没有没有!你昨天晚上才回来的你又没得数,而且今天才周三,怎么可能就用完了!”

“是吗?可是据我所知,你周日早餐睡过去了,午餐吃的是我留在你床头的早餐,晚饭叫的披萨。周一早上公司早会佩帕带你吃的早点,午餐吃的炸鸡汉堡,晚上轮到娜塔做饭——这就两餐了哈,再加上昨天中餐和午餐两顿披萨就四顿了。这么数下来,不是用完了,你已经超额啦斯达克先生。”史蒂夫笑容里渗出来丝丝黑气。

“……”托尼咽了口口水,开始陪笑,“没有的事情,我忘记之前答应的给贾维斯升级系统的事情了,他跟我闹变扭呢,都是骗你的,你别听他瞎说!”

“先生——”

“啊——哦!跟史蒂夫告状的小叛徒,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顺便告诉你!说好的升级也没有了哦!”托尼气呼呼地打断贾维斯的话。

“托尼,”史蒂夫有些无奈地握住他的手肘,“是我回来,在工作室和你房里的垃圾桶里看到披萨盒子才问的,你给我的最高权限,他可不能回避我的问题,嗯?”

“所以没有芝士汉堡啦?”托尼难过地问,“芝士汉堡我只吃了一顿,那还是在四十七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

“噢,托尼,”史蒂夫看起来有些头疼,“你不是说想把小肚子练下去吗?我们还特地增加了训练的项目,而我刚刚还没有说到你这几天私自停止了它们?”

“我又不想练了!小肚子怎么啦!它让我显得成熟又稳重!佩帕和娜塔都说我的小肚子超级可爱!就只有你!就只有你不喜欢我的小肚子!”托尼更难过了。

“天哪,托尼,上帝为证,我没有不喜欢的你的小肚子!”史蒂夫真诚地盯着托尼的眼睛。

“真的?我才不信你呢!你刚刚还一门心思想把它消灭掉!”

“……(我不是,我没有!)”史蒂夫皱了皱眉头,“不,除了你天才的大脑和那双美丽的眼睛,你的小肚子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啦。”

“你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平时那么可信,”托尼怀疑地盯着他,“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让我相信你的机会,怎么样?”

史蒂夫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我需要做些什么呢?”

“嘿嘿,现在陪我去汉堡店扫荡一番!和我一起把小肚子养得白白胖胖的!我就相信你啦!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史蒂夫哭笑不得地看着他:“你绕了这么一大圈,就是想说服我陪你去吃汉堡?那为什么不直接自己去呢?”

托尼愣了一下,消化完史蒂夫的话之后就板起了脸:“所以你陪我绕了这么一大圈,现在才说你不想跟我一起去吃饭?那你早说就好了嘛,我废这功夫干嘛,”他顿了一下,想想还是气不过,“要不是你老是过了饭点就不想吃东西了,我才不拉着你一块呢!你还说我吃垃圾食品,你出任务那几天才吃了几顿啊,每通电话开头刚说刚打完,然后就说刚吃过了,你骗谁呢!你还说我,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不想吃也不能饿着啊!我好歹也吃了点东西进去,你可是四倍消化力呢!”

“托尼,托尼,”史蒂夫握住他的肩膀安抚道,“我没有不想和你一起去吃饭,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好啦好啦,如果你想吃芝士汉堡我们就去吃芝士汉堡好不好?”

“……”托尼有一下没一下地咬着嘴巴里的皮,想了一会,“要不我们还是去吃虾仁粥吧?”

史蒂夫停顿了一下,收回搭在托尼肩上的手,做出邀请的手势:“只要你想去。那么钢铁侠先生,我能有幸被您带着飞去餐馆吗?”

托尼没忍住笑了一下又迅速绷住,踢倒不远处的手提箱踩下按钮,盔甲层层覆上全身。他骄傲地抬起下巴,手甲托住史蒂夫朝他伸出的手,没有费心去藏声音里的喜爱:“当然。”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