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小段子(短甜)

*沙雕脑洞ooc慎。
  
大背景是你铁在追求你盾。
小背景是你盾悄咪咪地在外面打零工。
=====================
偶然的一天,你铁开着豪车路过一个公园的时候,看见你盾抱着一大摞的传单在发。但是天气冷大家手都揣在兜里压根不愿意伸手去拿,盾盾半响一张传单也没派出去。
铁铁花了三秒钟搞清楚状况,掏出手机给佩帕去电话,软磨硬泡地叫她把附近能叫来的人全部叫来——人要多还不能重。他们的任务就是去接史蒂夫的传单,一张十美元。
在等待托们到来时间里,你铁花了三分钟拼造出了一个扫描仪,可自动可手机终端手动操作,能够自动测量放入传单的张数和刷职工卡,认证后钱直接打进你的工资账户,方便快捷。
黑压压的托们一涌而上,你盾的传单被一扫而空。你铁就蹲在花坛后面傻乐——他觉得自己可厉害可聪明可能帮人分担了。
然后他就被你盾发现了。
你盾站在他后侧方抱胸看他操作,直到铁铁感觉到什么回过头来。
刹那间,眼神的火花噼里啪啦。
你盾叹了口气,单手把铁铁拎了起来,把人提溜到面前亲了一口。
然后你铁一个大老爷们刷地就红着脸开始捂起了嘴巴。
你队就很淡定了。他把富豪放回地上,挑了挑眉问:“说吧你一共给出去多少钱。”
让人难过的是你铁语言系统暂时崩溃了,啥也说不出来。你盾没办法——这眼见是救不回来了,索性就再添一把火。
盾盾看着你铁,颧骨粉粉的,笑得比头顶的阳光还灿烂。他清了清嗓子,问你铁:“你愿意等你算出来多少钱之后,允许我用一个吻换一美分吗?我保证一天只换一个。”
你铁怒了,扑过去啃得他满脸口水:“我嘴巴那么好亲你居然一天只想跟我接一次吻!?”
“不,我想跟你接吻一整天。”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44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