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和好

*看了阿爸给某个国内综艺录的开场鼓励视频冒出来的脑洞,短一发完,OOC慎入。

===========================
史蒂夫在大床的一侧僵硬地平躺了十分钟后终于忍不住翻过身,对故意侧躺着用后背对着他的丈夫说出自己今天的发现:“托尼,我看到了那个视频。”
“……”
在一片寂静中,意识到托尼看样子是连个呼吸声都不打算给他了的史蒂夫委屈地抽了抽鼻子。但他的心里那个写着“你们俩都心知肚明你们想要并且喜爱抱着彼此睡觉!别退缩!罗杰斯!托尼已经通过宣传视频这种公开的可爱方式向你发出和好的信号了不是吗!抓住这个机会把你真实的想法告诉他然后跟他道歉!出击!出击!”的红色气球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冲动又自信的愚蠢气流充得越涨越大,直直顶到了他的咽喉。于是他开始一点点地挪动他藏在被子里面的身躯,试图朝已经连续两天都不能再刻意地用蜷到另一侧的床边边去来表示“我还在生气”的爱人挨过去。
“呼噜!呼噜!呼噜!”一直竖着耳朵注意着身后动静的托尼在下一秒就发出了大声的熟睡的声音来警告他的靠近。
那只可怜的红色气球被吓得啪地破掉。
于是史蒂夫乖乖地不敢再动弹——他好歹离托尼比刚才近了十厘米,他该知足啦(不!)——只是撅起一点嘴巴,用湿漉漉的眼神盯着托尼棕色的从柔软的枕头里翘出来的可爱小卷毛。
*
一分钟后。
托尼抱着自己的膝盖非常大动静地扑腾了两下,腿在被子里往后伸,踩上罗杰斯的大腿,然后完全没用力地蹬了他一下,又飞快地缩了回去蜷回一团。
“托尼,”史蒂夫的声音听上去可怜又凄惨的,“我已经没有在试图靠近你了,你不能再不允许我看着你。”
托尼愣了一下,一股愧疚涌上来。他挠了挠胸口,过了几秒钟开始无意识地用脑袋小幅度地蹭着枕头,两只手臂更往前收紧过去。
史蒂夫抿着嘴巴,看了看缩得更远的爱人委屈地把视线收了回来,转而瞪向胳膊下夹着的被沿。
托尼皱巴起一张脸,还是没忍住干巴巴地清了清嗓子:“咳嗯。”
史蒂夫眼睛一亮,不存在的尾巴因为得到了允许欢快地扑腾了起来,下一秒强壮的金发男人刷地就扑过去抱住了小胡子软软的腰腹。
“嘿!”托尼被强劲的力道扑得快要跌出床铺,又在下一秒被那只开心得在他脖子上乱蹭的金毛寻回犬牢牢地抱住了腰,“我可没说你可以靠过来!”
史蒂夫的动作出现停顿,却在下一秒蹭得变本加厉:“不要,你都假装咳嗽了。”
“那只是一个安慰,”托尼嘟嘟囔囔,“我才没有原谅你呢!”
“宝贝,宝贝,对不起,”史蒂夫用力地拥紧了怀里口是心非的小个子男人,让他的后背完美而舒适地贴合进自己的胸膛,在他的耳根和后脖子上种下许多黏糊糊的亲吻,“托尼,我不会再对你隐瞒我的伤势——以这枚你为我带上的戒指起誓。我答应你,从今往后只要是出现在这具躯体上的伤口,大到撕裂贯穿伤,小到淤青破皮我都会在我能够的第一时间让你知道,绝对不会再向你隐瞒,”他把脸埋进丈夫的后颈,嗅着那里不能再熟悉的味道,眼圈渐红,“我真的非常抱歉,宝贝,我不该瞒着你,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托尼搭上史蒂夫笼在自己小肚子上的手背,拇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他无名指上那圈一辈子的承诺:“……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担心,但是我是唯一一个能够在你带着氧气瓶罩昏迷不醒的时候,握着你的手在你床边等你醒来的人。我知道重伤之后独自醒来的感受,我不想让你再体会到——”
“那不再是一个问题了,”史蒂夫温柔地打断爱人的话语,“你给了我一个家,托尼,我知道我不再孤独了。我很抱歉,让你这么担心,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保证。”
“我看了你在医院昏迷的监控录像,你吓坏我了,史蒂夫,”托尼呢喃着,与身后的丈夫十指相扣,“我给你改了制服的材料,明天给你试试?”
“好,都听你的,”史蒂夫蹭蹭他的卷毛,“你这两天躲在工作室里是在弄我的制服?我以为你是在生我的气,不想理我呢。”
“嗯,”托尼点了点头,“我的确在生你的气,不想理你。”
理亏的美国队长讨好地揉着他的肚皮,贴上来蹭了蹭他的耳朵。
托尼叹了口气,拍拍他的手:“来,松开一点让我转过去。”
史蒂夫照做。
托尼转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使劲拔了两下他的头毛。
“嗷!疼!托尼?”
“现在知道疼要叫我了?”托尼心软地收回手,但嘴上仍不饶人,“疼死你。”
“嘿嘿嘿。”史蒂夫傻笑着抱住托尼的后腰,亲吻他软化的眉眼。
托尼想想又给他揉了揉刚才自己拔疼的地方,舔了舔史蒂夫的下巴,把手圈上史蒂夫的脖子,脸埋进丈夫的大胸里:“其实你前面说的那个视频,是我们吵架之前拍的。”
“?”
“他们刚好今天放了而已。”
“?!”
“你真的觉得你骗了我我还会在提到队长的时候带上你?天真的美国队长。”
“……呜,托尼。”
“啊,你个混蛋!你就揪准了我心软看不得你难过是不是!”托尼用了点力捏他的耳朵。
“不,我只是揪准了你爱我,托尼,”史蒂夫笑得直冒傻气,“我也爱你。”
“哼。”他的丈夫边嘴硬边给他揉了揉刚才被掐红的耳朵。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