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脑洞短打】队长去哪啦?

*文题好像没啥关系哈哈哈,一个贼沙雕的脑洞。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

 

==================================

-

 

一次战斗的时候cap被揍进了一家花店,把人家的盆栽弄得乱七八糟,还撞裂了人家的门墙。他急着打怪就对里头瑟瑟发抖的店主说不用担心我一定会赔偿的!现在快点离开这里!

打完怪之后我们正直地史蒂夫心想一人做事当然要一人当啊,于是他托关系打听了那样的花店修缮需要几钱然后就开始一天到黑外出打工。

彼时他正和托尼处在暧暧昧昧的约会阶段,因为要打工还钱,他表示自己很忙然后拒绝了大佬好几次愁掉了几把头发才想出来的约会邀请。大佬就很难过啊,加上那负心汉还一天到晚不着家,于是大佬以为人在外头有了新欢而自己甚至还不是旧爱呢,更难过了。

后来tony机缘巧合知道了队成天在外头干啥之后气爆了,盔甲覆体定好位咻地就飞到cap面前轰了他几炮,在一众围观群众中还用上了扩音器大声质问:你他妈就为这拒绝老子??我他娘的以为你变心了你个大屁/眼子!再说了你赔得起吗那么大间店打工要打到两百岁去哦!没人告诉你战斗后一小时基金会就会去赔偿完平民损失了的吗!

空手挨了几炮的队捂着肚子一脸茫然:噢?还有这等好事?

铁冷笑,斥力炮继续充能对准:不然你以为?现在马上立刻跟我去约会!

 

(后面是跟宝一起聊出来的发展hhhhh)

约会回来之后果不其然被大家嘲笑了。大伙要求队长用打工的钱请大家吃饭,但由于浩克和索尔在,所以队长那点钱甚至不够大伙迟钝热狗,惨。

土豪不乐意了,要求个屁,这打工的钱怎么说也是归老子的!(顺便一说打工的人也是呢),于是护夫道:你们丫的,那可是我家亲爱的的血汗钱,刷你们的黑卡去别来凑热闹!

并且作为一个记仇土豪,铁点了一周的沙威玛外卖——

克林特表示:你这是杀人!!!!

队长:(托腮发愁)我不吃呢

索尔:我的朋友,这不是英雄所为!

托尼:这是我所为=)

寡:(挑眉)

托尼:对不起我再给您一张金卡!啊呸!黑卡!啥卡都行别杀我!想吃什么您自己点!



-

一个被期末预习逼疯的我,祝大家开心呀=)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